周周小猫咪

退圈了

【ALL菲】七个少爷的团宠猫猫(五)

  这个晚上,原本只是跟方灿两个人的用餐时间,却又加入了六个人。

  李龙馥又认识了两个新朋友,准确来说应该是一个,因为梁精寅已经在开学第一天就见过了。另一个人是金昇玟,李龙馥觉得他长得像小狗狗。

  聊了几句之后李龙馥才知道他们七个都互相认识,是从小玩到大的一个小圈子了。

  李龙馥偶尔只是安静的吃饭,听着他们聊一些他根本听不懂的话题,这时他才觉得自己有一种融入不进去的悲哀。

  李龙馥不懂,他鲜少产生这种自卑感。是因为自己也很想快速融入他们而产生的问题吗?

  在这异国他乡,孤身一人的李龙馥第一次感到浓浓的孤独感。

  他有任何心事都很挂脸,从小到大都藏不住事。可是他又不习惯向别人倾诉心里的烦恼。

  也许是因为今晚的玩会使得大家都很兴奋,没有人发现李龙馥有一点强颜欢笑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时间,李龙馥总是有意无意地躲着他们七个人。

  等他们意识到时,李龙馥已经躲了他们两天了。

  并不是他们七个都很关心李龙馥躲着他们的理由,可能只有黄铉辰和方灿稍微在意一点,觉得没有李龙馥在身边好像空落落的,总觉得缺了什么。

  “方灿哥——啊,你们都在啊。”方灿听到后面有人喊,下意识觉得那是李龙馥,可是带着期待的眼神回头却发现是宋元。

  宋元以前也跟他们玩的不错,有钱人家的圈子基本都互相认识。只不过前段时间方灿七人跟这个宋元闹掰了。

  这件事说来还导致方灿家里差点被连累破产。

  宋元的爸爸跟方灿的爸爸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当年合伙做生意,非常成功。

  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利益与欲望逐渐使宋元的爸爸迷失了本心,他开始背着方灿的爸爸偷偷干坏事,那段时间方灿的妈妈病的很厉害,也许是因为方灿的爸爸重点照顾妈妈去了,并没有发现宋元爸爸恶劣的行为。

  这就导致在一场非常重要的招标会上,他们的公司被下套,亏损了很多钱,资金链一度断绝,差点破产。

  本来也跟他们孩子之间的友情没关系,可是宋元父子为了避免自己亏空过大,偷偷绑架了梁精寅,企图从他们七个人的家里都勒索出钱来逃跑。

  后面发生的事情也不用多说,总之方灿七人的家族念及他们这么多年的关系,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,只是表明以后不要来往了,态度已经很好了。

  可是事实表明,人不能太善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旻浩首先将梁精寅护在身后,皱着眉头不满地看向宋元说:“又来干什么?不是说了别来往吗?”

  宋元脸上的表情有一丝愤怒,但转瞬即逝。

  “我就是来跟你们……尤其是精寅道歉的,对不起。” 宋元对着七个人鞠了一躬,也不起来,就那么静静弯着腰。

  这场景惹得学生们都在看。

  宋元看时机差不多,便开始哭了起来,顺势跪下哭喊道:“求求你们了,让你们的家族饶了我们家吧,我们现在真的很难,快要活不下去了。”

  听到这种话,几人都怒了,黄铉辰冲上去就要揍宋元,可是被韩知城拉住,示意他注意旁边围观拍照的人,

  这个时候,如果他们上前打了宋元,那么也就变相说明了宋元说的是实话,是他们恼羞成怒了;可是如果他们没有回应的话,又是他们觉得理亏而心虚,怕了,不敢回应宋元。

  李旻浩拳头捏的咔咔响,可是却不能有什么动作。

  “别贼喊捉贼了。”

  他们只是说了这一句就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没过多久,李龙馥就收到室友发给他的帖子,帖子的标题让他整个人都在发抖。

  《方灿等七人霸凌同学!!!》

  评论区都是一些同学自称目睹霸凌现场的发言,他们谴责方灿等七人,说的更严重的甚至要求他们退学。

  室友发来几条评论,是几句不要让李龙馥继续跟他们来往之类的话。

  「虽然我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回事。」

  「但是我无条件相信他们几个!」

  「我才不会跟他们绝交呢,这行为很幼稚。」

  后面室友说了什么李龙馥没在继续看了。

  

  (下章预告:事情完美解决,八人敞开心扉,李龙馥成功成为少爷们的团宠!)


评论(25)

热度(4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