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周小猫咪

退圈了

【ALL菲】七个少爷的团宠猫猫(四)

  心跳加速了一晚上的李龙馥在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离场时,他没管身边的朋友,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。

  只是刚跑到门口,便被一股力拽到了一边。

  李龙馥站稳,借着礼堂里照出来的光才看清是方灿。

  “怎么只有哥一个人,他们呢?”李龙馥四处张望了一下,没有看到另外四个人。

  方灿只是含含糊糊地说他们四个有点事情所以先走了。

  李龙馥也并没有怀疑什么,在方灿提出想让李龙馥陪着自己去吃点东西的请求时,几乎毫不犹豫就同意了。

  夜晚的风稍微有点凌厉,吹到人脸上像一把一把的小刀似的。

  所有人抱怨着这神一天鬼一天的天气,又控制不住的兴奋,三三两两谈论着今晚的风云学长们,争论哪一个更帅更有范儿。

  李龙馥即使被吹的瑟瑟发抖也不忘了听一下旁人对他们的评价。

  “不过那个好像叫方灿的学长,一身肌肉好帅啊。”

  “有吗?我觉得他好像很会家暴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这是什么揣测?根本没道理啊。”

  李龙馥只聚精会神听了这一下下,就让他听到了让他不那么愉快的话。

  他下意识转头挽着方灿的胳膊,方灿有那么一瞬间都僵住了,看到眼前人明媚的笑容,只觉得心跳快停了。

  “哥你别往心里去,在我心里哥的肌肉真的很帅。”李龙馥说着还上手摸了一下方灿的腹肌。

  方灿其实并没有听到那两个女生的话,但是不妨碍他现在觉得面前的李龙馥很生动,像个天使。

  他有点呆住了,嘴里心猿意马地回复着一些字眼,任由李龙馥抱着他黏着他。

  “lix冷吗?”没等李龙馥回答,方灿就脱了自己的外套给他披上,似乎是觉得不满意,又认认真真的给他穿好,拉上拉链。

  李龙馥喋喋不休的嘴巴一下子就不知道说什么了,看着方灿拉拉链的手,慌乱中他也伸手去拉。

  两人手碰到一块时,方灿只觉得面前这只小手真的好凉。

  于是方灿为他拉好拉链,把李龙馥两只手都塞进衣兜,随后自己偷偷看了一眼李龙馥红透的耳朵,大着胆子把自己的右手也塞进了进去,

  宽大的衣兜里,方灿紧紧地将这只小手包住,虽然李龙馥的手很凉,但是方灿心里却好像岩浆喷发一样。

  两人之间的氛围一下子暧昧了起来,谁都没有说话。

  李龙馥记得以前在澳洲这样的行为根本不算什么,他才不会脸红。

  可是现下的情况却让他狠狠打脸。

  “想吃点什么不?”方灿找了个话题,开始转移不自然。

  李龙馥脑子还没转过弯来,就说方灿吃什么他就吃什么。

  于是两人再次沉默,只是谁都没有松开牵着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?哥呢?”韩知城裹紧衣服在风中左右蹦跳,绕的李旻浩头疼。

  几人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出了后台时,都在下意识地找一个身影。

  李龙馥。

  几个人如同扫描仪一般扫射了几圈之后没看到,以为李龙馥回去了,便开始感到遗憾。

  徐彰彬给方灿打电话,嘟嘟声响了很久,久到徐彰彬要挂断时才接通。

  才一接通,李龙馥明朗的声音就传到了他们耳朵里面。

  灿哥竟然跟Felix在一起?

  可恶!

  黄铉辰一猜就知道方灿肯定在吃宵夜,于是说了一句等着我们就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“走吧大家,哥肯定带着龙馥去吃东西了,老地方。”

  “宵夜走起!”

  李旻浩一把拽住徐彰彬和黄铉辰,断了他们想快跑的念头,悠悠说道:“去了是对着宵夜流口水还是对着人流口水啊,你们两个小子。”

  李旻浩又接着说:“你们别吓跑了把人。”

  韩知城一边吐槽着说:“怎么可能,我这么招人喜欢,龙馥脾气性格也那么好,怎么可能,况且他不是澳洲小孩吗。”

  “别叫人家小孩啊喂,你只是比他大了几个小时而已。”黄铉辰虽说被揪着命运的后脖颈,但是该毒舌的时候一个没落下。   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他那么准确的生日啊?”徐彰彬注意到这个细节。

  黄铉辰很得意的昂着头,“不告诉你们!”

  “无所谓,爱说不说吧你,反正我知道龙馥生日了。”

  李旻浩一句话气的黄铉辰跳脚,几人打打闹闹就去找方灿和李龙馥了。

  【下面彩蛋是昨晚凌晨发的设定,CP是辰菲,有一个意识流的车,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,喜欢的话我还可以补车的😆

  【今天凌晨愣是没睡着,我的主队要散了呜呜呜,难过,所以我就连夜肝文了😭看我对你们好不好!】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2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